close

呼~在家宅了一個星期終於可以跟柯先生外出兜風了!

由於柯先生的感冒徵狀一直沒有痊癒,

所以跟公司請了一個禮拜的病假。

而根據捷克的法律規定(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法~XD)

請病假除了需要請醫生開證明之外,

必須待在家裡不得外出

因此我到捷克後一直跟柯先生宅在家,

直到今天病假結束終於可以出門逛逛囉!

順帶一提,

自從我到了捷克後,

我的生理時鐘詭異的規律正常。

每天晚上9~10點就會上床睡覺,

到了早上6~7點就會自動醒來。

完~~~~~全沒有任何時差的問題發生在我身上!XD

所以今天早上又是我自己早起吃早餐等柯先生起床,

IMG_3610.JPG  

這幾天的早餐差不多都是這樣子:

火腿+起司+我從韓國帶來的泡菜 配 兩條便宜得要死的麵包(一條才1.9kč 約台幣2~3元)

等柯先生起床後我們先去逛超市補貨,

之前柯先生總是說啤酒在捷克不像台灣賣的那麼貴,

而我也是有聽過歐洲的酒比水便宜這樣的說法,

但是今天在超市看到實際價格還是驚訝了一下!

IMG_3609.JPG  

最便宜一瓶只要8.9kč 約台幣10~11元,

雖然柯先生說應該不會太好喝,

但是這樣的價格真的是便宜到爆了!

我還在超市看到我最愛的草莓~

巨無霸草莓一盒500g 才44.9kč 約台幣55元,

比我在韓國買的還大顆且價錢還便宜一點點,

IMG_3614.JPG  

台灣草莓在價格&SIZE上完全無法相比!

逛完超市後,我在家裡附近的雜貨店發現有刮刮樂耶!

IMG_3608.JPG  

我跟柯先生盧了一張最便宜的50kč來玩看看,

玩法跟台灣的刮刮樂一樣很簡單,

就是先刮出自己的號碼,

對應下方刮出的號碼若是一樣就中獎了。

但是完全沒偏財運的我果然沒刮中任何獎項...哈哈哈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捷克 病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