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845.JPG

之前我們還住在台灣的時候,

我跟柯先生兩人就一直說想養隻寵物鼠,

但是考慮到之後回捷克時沒辦法帶寵物一起回來,

所以都只是一直心癢癢卻無法行動!

就在今天一早柯先生給我看了可愛的倉鼠照片後,

順口問了句「我們養嗎?」

我就回他「好啊!那就現在去買!」

於是我就拉著柯先生出門載我去寵物店。

其實我本來想養天竺鼠的,

因為大大胖胖的會很好抱,

但是那家寵物店的天竺鼠剛好賣光了,

而且柯先生比較喜歡倉鼠,

所以最後我們帶了一隻可愛的倉鼠妹妹回家。

我幫她取的名字叫Pupík

捷克文的意思是「可愛的小肚臍」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