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今天一大早柯先生在布拉格有工作面試,

所以昨天我就當個跟屁蟲和柯先生一起去布拉格。

在出發前,我就先在網路上找了這間韓國餐廳的位置,

我們一到布拉格的時候,就先去餐廳吃午餐再去飯店辦入住。

在網路上看到介紹都說好吃,所以我非常期待!

進了餐廳,本來以為位子不多,

看到僅剩的一張空桌就坐下了。

沒想到下了樓梯找洗手間才發現別有洞天,

寬敞的地下室裡坐了更多的客人。

菜單上不單只有韓國料理,還提供日式壽司。

選擇非常多,最後我點了韓式炸雞飯

IMG_6092.JPG

無肉不歡的柯先生本來想說服我點韓式燒烤一起吃,

但是我很想吃韓式炸雞所以跟他說下次再點,

於是他只好改點辣炒豬肉飯

IMG_6093.JPG

不意外的,柯先生點了皮爾森啤酒來喝,

但我說我們是在韓國餐廳欸!

所以我點了一杯莓果馬格利調酒

IMG_6091.JPG

非常好喝,很像在喝莓果冰沙的感覺。

另外,這家餐廳跟一般的韓國餐廳一樣有提供小菜,

IMG_6090.JPG

而且他們的小菜也可以免費續盤喔!

我不懂為什麼會有玉米沙拉這麼不搭嘎的小菜,

但左上角的冬粉很好吃,所以我厚臉皮地續了三次!XD

整體來說,這家餐廳好吃又不會很貴,

而且我覺得味道也像我在韓國吃到的一樣。

另外,在我們用餐的時候一直看到有韓國客人進出,

想必這家餐廳的口味是真的很道地才是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