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03.01

at 日本 新潟 苗場王子滑雪場

因為前一天在兒童區滑了一下午,

IMG_0006.JPG   

IMG_7521  

覺得可以坐纜車上去滑看看初學者道了,

所以這天就和飯店買了纜車兩日券。

IMG_0016.JPG  

IMG_7561  

殊不知我才搭了兩趟就GG了...囧rz

搭纜車上去根本就是錯誤的決定啊!!!

對於我這個小嫩嫩來說是很陡的坡就算了,

又到處有人坐在坡上是要我怎麼滑啊!!!

IMG_7560  

於是在第二次再度上去嘗試滑到緩一點的坡道時,

本來是打算要慢慢移動到左下方的,

但是我突然地失速向下滑,

直接下滑會加快速度,轉彎才可減緩速度,

我努力地轉彎想減緩下滑的速度並閃避路人,

結果在一次的轉彎中我翻滾了,

怎麼摔倒的我不知道,

我只依稀記得摔倒的時候左腳雪板有卡到雪坡,

然後我整個人就倒在雪坡上開始哀號了,

我的左膝爆痛!爆痛!爆痛!

因為真的很痛所以要說三次...XD

接著馬汀出現問我的腳能不能伸直,

倒在雪坡上休息一陣子後,

我嘗試著坐起來並伸直我的左腳,

雖然痛,但還能伸直,看起來骨頭沒斷,

當時馬汀想下去找工作人員開雪地車來載我下去,

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跟他說不用,走下去就好= =

(生性不喜歡麻煩人又愛逞強...囧rz)

以烏龜的速度走快到平地的時候,

我竟然還穿上雪板滑了一小小段下去,

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太不應該了!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