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03.05

這一天是我在捷克新生活的開始!

早上七點從維也納機場出發回布爾諾,

我只記得我在車上吃了婆婆準備給我的三明治早餐後就開始昏睡了~XD

大約2.5hr後醒來口水擦擦,

跟著柯先生的腳步踏入了我的新家。

首先遇到外公外婆的熱烈歡迎,

給了我一盒聖誕節餅乾當見面禮。

IMG_3603.JPG  

老實說外婆拿給我的時候我嚇了一跳,

因為裝餅乾的盒子是我這次帶過來要送的鳳梨酥禮盒,

我看到的時候以為外婆要送我鳳梨酥,

打開後發現是聖誕節餅乾才鬆了一口氣~XD

接著就是我的公婆拿著一小束的白玫瑰花歡迎我,

噓寒問暖一會兒我上樓補眠了!

本來約好下午兩點起床吃午餐的,

結果柯先生看我睡的太熟,

直到下午五點多才叫我起床。

說好的午餐直接變成晚餐了~XD

IMG_3601.JPG  

我在捷克的第一餐是婆婆準備的烤雞+麵糰子配飯,

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一下子就被我掃個精光。

我婆婆做菜的手藝真的是好得沒話說!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捷克 布爾諾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