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柯先生的摯友Marek見面,

因為我要拿鳳梨酥給他~XD

從我到捷克第一天我就一直要柯先生和Marek約見面,

等到現在鳳梨酥都快過期了才願意聽進去我說的話!!!

希望Marek會和他家人在有效期限內嗑光那盒鳳梨酥...

 

想當然爾...

捷克男人見面就是約在酒吧裡喝啤酒聊天。

託Marek的福,

我才知道原來昨天3/17是St. Patrick's day

聖派翠克節這天也是愛爾蘭的國慶日

在這天愛爾蘭人會戴綠色的帽子喝愛爾蘭啤酒慶祝!

而說到愛爾蘭啤酒當然非GUINNESS莫屬!

所以我們就找了間有賣GUINNESS的酒吧喝酒聊天。

喝著喝著,

柯先生突然發現店家MENU牆上寫著一杯GUINNESS送一頂帽子,

於是我們就找來服務生問問並跟她索取了三頂帽子!(雖然他們喝了不只三杯XD)

三個人戴上帽子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的時候,

旁邊的客人都一直在看我們~哈哈哈XD

IMG_3683.JPG  

當我和柯先生搭電車回家的時候,

車上有一群年輕人看起來也是喝完要回家了,

其中一個小屁孩問柯先生怎麼會有這頂帽子,

還問柯先生可以不可以把帽子賣給他...XD

最後我們以50kc的價格順利成交~

那個小屁孩一路上一直很High的和他朋友們炫耀那頂帽子...哈哈哈!

 

PS:原來愛爾蘭的國花是三葉草呢!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