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599.JPG

之前提到我跟柯先生是睡在客廳的沙發床(上圖)。

因為本來柯先生房間裡的床是單人床,

而我又堅持我們要一起去買新床,

所以在我到捷克後我們才去挑選我們兩個都滿意的雙人床。

但是我沒有想到在捷克買床是如此的沒有效率久!

沙發床看起來很大,但是其實就像日本標準雙人床的大小。

又因為我跟柯先生的體型都不小,

我們兩個睡在上面都不能自由的翻身......

而且這組沙發年歲已久,

展開後中間支撐的床架已稍微斷裂凹陷,

躺在上面可以感覺到身體有一邊是斜下去的,

很怕哪一天睡一睡就垮掉了......

=*=*=話題回到我們的新床=*=*=

我們的床架跟床墊是分開在不同商店買的,

當初買床架時,說要等三個星期才會送來,

而我們另外買的床墊只要等兩個星期就好。

在床墊來的時候我們沒有床架可以放,

所以我們是先把床墊放地上睡~XD

IMG_3754.JPG

雖然早上起床的時候很難站起來~XD

但是終於有舒服的床墊可以睡了還是很開心!

BTW,在捷克買雙人床可以選擇放兩個單人床墊或是一個雙人床墊。

像我習慣睡比較硬的床墊,柯先生習慣睡比較軟的床墊,

放兩個單人床墊讓我們倆能挑選各自喜歡的軟硬度。

不像在台灣買雙人床的習慣就是放雙人的大床墊,

夫妻或情侶要協調折衷或是遷就另一半的選擇。

另外就是單人床墊換床單比雙人床簡單多了~

最後,說好四月初結果等到現在都四月中了才送來的床架!!!

IMG_4042.JPG

 

經過柯先生的巧手組裝後.........!!!

IMG_4044.JPG

兩邊的床墊下都有收納空間,

但底下的層板有點薄,

我們不敢放太多、太重的東西進去。

IMG_4408.JPG

放上棉被、枕頭,我們的新床完成囉!

IMG_4045.JPG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