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展開一日小旅行冒險,

一個人獨自搭火車到布拉格找朋友!

起因是前幾天偶然看到朋友打卡在布達佩斯,

傳訊息連絡後發現她正和家人參加奧匈捷的旅行團,

而且過幾天就會到布拉格剛好有空跟我見面一下,

於是敲定日期時間後我立馬訂了火車來回票!

畢竟來了捷克近三個月,

除了和柯先生家人、朋友聚會以外,

我就是個沒朋友的宅女...哈哈哈!

一早起床出門搭九點半的火車去布拉格,

十二點到布拉格,一點和朋友見面,

六點搭火車回布爾諾,回到家已晚上九點。

雖然跟朋友見面只有短暫的幾個小時,

但是可以用中文跟朋友喝茶聊是非真的很開心!

約好了下次等我回台灣要再一起吃飯聊天喝咖啡~

 

PS:柯先生怕我一個人去布拉格會危險,

  他還特別交代我要帶辣椒噴霧罐防身,

  也叫我要注意包包、小心扒手!

  結果見到朋友時,

  朋友就告訴我他們團的導遊在查理大橋被扒了!

  因為導遊當時受團員之託幫忙拿相機錄影,

  於是雙手離開了她身前的小包包,

  幸好導遊錢包裡只有兩千克朗&信用卡。

  所以出外旅行的朋友們在人多的地方真的要小心扒手!

  Tips:包包放身前、包口隨時關上、用手擋住包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捷克 布拉格 扒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