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小肚臍的籠子是柯先生小時候養倉鼠的籠子,

我不能說不喜歡,但是也不是很滿意。

IMG_5735.JPG

1、上蓋破裂,下蓋有裂縫,但籠子擋住所以沒關係

2、圓形籠子的面積不夠大

3、二樓層板有縫隙、支架斷了兩支但還能支撐,

4、籠子的設計讓小肚臍在一樓的時候我無法跟牠互動,

5、滾輪不是無縫的(所以之後被小肚臍咬斷了滾輪後面的支架)。

之前有買了新滾輪,回家後很開心的換上去,

晚上睡覺都沒聽到跑輪聲,想說新滾輪也太靜音了吧!

結果隔天才發現,原來新滾輪在這個圓籠會卡住不能動,

最後只好再換回原本的跑輪,等換籠子的時候再用新的了!

以上種種的不滿意,種下了我想買新籠子的因子。

而我的心願終於在上週二實現了!!!

IMG_5638.JPG

IMG_5644.JPG

但是新籠子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,

那就是它的樓板都是有縫隙的,

不方便小肚臍跑、跳,也對牠的腳有害。

而且滾輪放一樓也會卡住,

我把二樓放低後,二樓才夠高放滾輪&小屋,

但是滾輪&小屋太大,不方便從籠子開口取、放,

必須整個籠子拿起來才有辦法取、放小屋&滾輪。

所以為了改善以上的問題,我決定動手來改造一下。

經過兩天找材料、兩天製作後終於完成了,

看見小肚臍開心的跑上跑下,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!

IMG_5693.JPG

 

改造後,一樓也多出了空間放Digging Tower給小肚臍玩。

IMG_5695.JPG

躲在Digging Tower裡被我挖出來,看起來很錯愕的樣子...XD

IMG_5698.JPG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