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搬來捷克住到現在,

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年。

而我也終於開始要認真學捷克文了!

柯先生家隔壁鄰居剛好是教外國人捷克文的老師,

趁著學校在放暑假的空檔請她當我的家教,

於是今天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捷克文特訓班!

每週三堂課,每堂課為一小時。

因為這半年來我多少有學一點點點生活用語,

所以在上課的時候有些字會念也知道意思還滿開心的!

邊學邊練習,一個小時不知不覺就過去了,上課還滿有趣的!

附上我的上課筆記&回家作業:

IMG_5723.JPG

IMG_5724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捷克 布爾諾 捷克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