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一位在布爾諾住七年的台灣朋友介紹,

我才知道原來布爾諾也有韓國餐廳。

這間餐廳招牌不太明顯,位置挺也隱密的。

是半地下室的空間,擺放的桌數不多,

我覺得最多只可以容納16位客人。

餐廳裡只有一位服務生和老闆兼廚師,

老闆是一位韓國女生,服務生則是一位捷克女生。

我猜因為廚師只有一位所以餐點菜色不多。

每天提供的菜色除了每日例湯以外,

只有韓式紫菜飯捲、韓式拌飯、韓式烤肉飯、韓國辣泡麵
  (Gimbab)   (Bibimbab) (Bulgogi)  (Ramyon)

不過每月有一週的星期四、五會推出菜單上沒有的特餐。

IMG_5339.JPG

IMG_5340.JPG

因為選擇不多,除了飯捲以外,我和柯先生各種都點一份,

↓韓式拌飯,可惜不是用石鍋盛裝。

IMG_5342.JPG

↓韓式烤肉飯

IMG_5343.JPG

↓韓國辣泡麵

IMG_5341.JPG

整體表現不俗,

雖然我和柯先生都覺得很好吃,

可是份量不大、小菜也只有一小小碟的泡菜,

我覺得這樣的價位有點高。

所以......偶爾去吃吃就好!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